再见。

突然想开了。那个,几天来让我难受的问题,就在今天,在嘈杂的教室里,身边的人为这一件小事正在疯狂的争吵。我侧过身子看见她僵硬的笑容,我突然就像开了。或许这些背离与隔阂在当时看来是惊天动地的事,可是用不了一个月,说不定只是几天、几个星期的事儿,我们的生活又会回到正常的道路上,我仍在为着自己的未来努力不是吗?这淅淅沥沥的酸雨并没有腐蚀掉我仍然向上的心,而她不过是我认识众多否定我的人中的一个,用不了多久更大的打击会让我忘记她,也许几年后,在我再看到她的照片的时候只有拼命翻动记忆才能勉强说出姓氏。曾经让我们痛彻心扉的人又有几个是能铭记一辈子的呢。我会在想不开的时候劝劝自己,在这段时光死去之后,一切的难过与心痛都会变成记忆里飘渺不可寻的幻影,那些人也会随着年龄的增长,变成回忆里辨不清容颜的过客。主宰者我一生的“我”,又何必为了一个龙套而郁闷呢。我曾经听一个师长跟我说:所有优秀的人都是独自行走的。以前我不以为然,或许现在我得学着去相信。

评论

© 寐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