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酸腰痛

    当我看着荧光的屏幕上时间数一分又一分变大,然后在一个让人抓不住的临界点回到起点时,我的肩我的腰酸痛的要断了,可是作为一个两点之前誓死不睡的挑战者,不管我的肾多么压抑,我都咬咬牙坚持着。很久没有这么任性了,平常的时候总在为想要超过谁而努力,如今前一个月的拼搏已经尘埃落定,我也想学身边那些撸游戏撸到第二天的同学撸一把电视剧,事实证明我还太嫩了。现在我的肩就像扛着二百斤的担子,而我的腰却不幸的要托起肩膀和二百斤。尽管如此,在第二天我还是顽强地蹲在了电脑前,打开了皮埃斯。

    华北平原半年没下雨,最近看来是憋不住了。于是,作为一个忧郁青少年的我也终于找到了发骚的理由,可是鉴于我僵得跟鱼干一样的身体,现实的腥味又把我一秒钟抡回了这个小城。默哀,夭折的思绪。

    昨天一个男同学一脸骄傲的向我炫耀他住在江南区的韩国土豪美女死党,我呵呵的问大家我和那个女的谁俊,迫于我的淫威他们说了实话:“当然是你。”虚荣心得到了小小的满足。可是今天我就看到棒子要申遗汉服的新闻,突然觉得我和一个韩国人比有多么幼稚。向我成熟的灵魂道歉。

    我写东西一向找不准主题,这得益于我做阅读的时候从来没有做对过总结中心思想这类的题,也难怪现在笑点多于尿点的考题确实让人累觉不爱。更不幸的,考试的时候姨妈来敲我家门了,还带了腰疼,比今天的严重得多,我忍痛参加完考试顿时有一种“吾乃壮士”之感。

    总之,只要肾还在腰酸背痛总会好的,只要智商还在我就还是打不倒的M。新一轮丧心病狂的学习又要开始了。

评论 ( 2 )
热度 ( 15 )

© 寐狮 | Powered by LOFTER